•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阿富汗平民向塔利班人员赠送玫瑰花 表达友谊与宽恕(图)
  • 阿富汗平民向塔利班人员赠送玫瑰花 表达友谊与宽恕(图)

    时间:2021-08-18 14:41:26  来源:  作者:

    阿富汗平民向塔利班人员赠送玫瑰花 表达友谊与宽恕(图)

    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8月18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17日发布一段暖心的视频,两名阿富汗首都平民向巡逻的两位塔利班人员,赠送象征着友谊的玫瑰花。

    阿富汗平民向塔利班人员赠送玫瑰花 表达友谊与宽恕(图)

    社交媒体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两名男子一人拿着白色玫瑰花,一人拿着红色玫瑰花,穿过街道,走向正在巡逻的两名塔利班人员,赠送他们鲜花,双方还拍拍肩膀,握了握手。一名塔利班人员接到花后低头闻了闻。在阿富汗文化这种,红玫瑰象征友谊,白玫瑰意味着宽恕。

    当地时间8月17日,塔利班在进入喀布尔的第三天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塔利班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回应了众多阿富汗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的问题,包括新政府的组建进程等,并作出一系列承诺。(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