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澳大利亚军方前翻译撤离阿富汗时中弹 机场外枪声大作
  • 澳大利亚军方前翻译撤离阿富汗时中弹 机场外枪声大作

    时间:2021-08-20 09:09:34  来源:  作者:

    1629341043644820.png 腿部中弹的澳军前翻译(社交媒体)  海外网8月19日电 英国《卫报》18日报道称,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混乱,澳大利亚军方一名阿富汗前翻译在试图通过机场外的检查站时腿部中弹,当时他正准备登上澳大利亚撤离阿富汗的飞机。  当地时间17日,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混乱。根据美国广播公司18日发布的视频,有人向机场外围发射烟雾弹驱散人群,现场传来多声烟雾弹响起的声音,火光闪现,烟雾弥漫。另据《卫报》18日发布的音频,驻喀布尔的澳大利亚人员及其翻译警告签证持有者,不要接近喀布尔机场地区,进入机场大门很危险。从音频中可以听到枪声。  1629341094424023.gif  喀布尔机场外(社交媒体)  据报道,这名腿部中弹的澳军前翻译当时和妻子、孩子坐在一起,为登上澳大利亚飞机,他们已经等了三天。另一名持有澳大利亚签证的前翻译描述了自己和家人抵达机场时的绝望和混乱情景。“当时有5000多人想要登机,有的人持有签证和护照,但很多人都没有,都想挤进去,大约20分钟后枪声响起。”  1111.gif  喀布尔机场外(社交媒体)  澳大利亚政府18日证实,该国派出的首架救援飞机已成功将26人带离阿富汗。这些撤离人员包括澳本国公民,以及曾为澳工作而获得签证的阿富汗人。《卫报》随后质疑,澳政府派出的这架救援飞机为C-130运输机,规定载客量为128人。有网友因此批评澳政府:危机时刻,原本能坐满上百人的飞机却只搭载了26人。(海外网 张琪)

    腿部中弹的澳军前翻译(社交媒体)

    海外网8月19日电 英国《卫报》18日报道称,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混乱,澳大利亚军方一名阿富汗前翻译在试图通过机场外的检查站时腿部中弹,当时他正准备登上澳大利亚撤离阿富汗的飞机。

    当地时间17日,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混乱。根据美国广播公司18日发布的视频,有人向机场外围发射烟雾弹驱散人群,现场传来多声烟雾弹响起的声音,火光闪现,烟雾弥漫。另据《卫报》18日发布的音频,驻喀布尔的澳大利亚人员及其翻译警告签证持有者,不要接近喀布尔机场地区,进入机场大门很危险。从音频中可以听到枪声。

    喀布尔机场外(社交媒体)

    喀布尔机场外(社交媒体)

    据报道,这名腿部中弹的澳军前翻译当时和妻子、孩子坐在一起,为登上澳大利亚飞机,他们已经等了三天。另一名持有澳大利亚签证的前翻译描述了自己和家人抵达机场时的绝望和混乱情景。“当时有5000多人想要登机,有的人持有签证和护照,但很多人都没有,都想挤进去,大约20分钟后枪声响起。”

    喀布尔机场外(社交媒体)

    喀布尔机场外(社交媒体)

    澳大利亚政府18日证实,该国派出的首架救援飞机已成功将26人带离阿富汗。这些撤离人员包括澳本国公民,以及曾为澳工作而获得签证的阿富汗人。《卫报》随后质疑,澳政府派出的这架救援飞机为C-130运输机,规定载客量为128人。有网友因此批评澳政府:危机时刻,原本能坐满上百人的飞机却只搭载了26人。(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澳大利亚 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