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阿富汗“临时总统”:支持民众举国旗抗议塔利班
  • 阿富汗“临时总统”:支持民众举国旗抗议塔利班

    时间:2021-08-20 09:11:50  来源:  作者:

    萨利赫(中)

    萨利赫(中)

    海外网8月19日电 英国《卫报》19日报道称,阿富汗“临时总统”萨利赫19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对阿富汗人通过升起国旗方式,抗议塔利班表示支持。

    萨利赫写道:“我对阿富汗各地可敬的人民勇敢参与爱国运动,表示敬意、支持和赞赏,他们举起国旗反对塔利班。一些人就这样光荣地牺牲了,向那些举着国旗的人致敬。”

    当地时间18日,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爆发反塔利班的抗议活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称,塔利班士兵朝集会中的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人死亡。该集会的参与者支持阿富汗国旗。

    萨利赫17日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称,根据阿富汗宪法,在总统缺席,逃跑,辞职和死亡的情况下,第一副总统将成为看守总统。他尚在国内,应合法接任该职位,正在寻求其他领导人的支持和共识。(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阿富汗 塔利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