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战火升级!250枚火箭弹飞向以色列 以军展开报复
  • 战火升级!250枚火箭弹飞向以色列 以军展开报复

    时间:2019-05-08 18:53: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以军“铁穹”防御系统拦截火箭弹(图源:"今日俄罗斯“)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当地时间5月4日,约有250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随后以色列予以“回应”,轰炸加沙地带的约130个军事目标。

    综合法新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4日,一小时内大约有50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南部,随后,以军“铁穹”防御系统拦截了数十枚。作为回应,以军出动战机和坦克打击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约130个军事目标。此次事件导致巴以冲突再次升级。最新数据显示,从加沙地带发射至以色列发射的火箭弹约有250枚,造成四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孕妇和一名14月大的儿童。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最新统计,3日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地带以及边境冲突共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50人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