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令和时代首次 俄军两架反潜机穿越对马海峡
  • 令和时代首次 俄军两架反潜机穿越对马海峡

    时间:2019-05-08 18:53: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5月3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两架俄罗斯的图-142反潜巡逻机穿越对马海峡,由日本海进入东海进行飞行训练,随后又沿原路返回。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进行应对。这也是日本进入令和时代以来,首次有俄罗斯军机穿越对马海峡飞行。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公开的飞行路线图显示,俄罗斯的图-142反潜巡逻机穿越对马海峡时在靠近日本的一侧飞行。

    俄罗斯图-142反潜侦察机此次远航训练正值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期间。据央视军事报道,在演习的海上实兵演练阶段,中俄双方在黄海某海域开展了长达9个小时的联合反潜演练,俄方出动2架反潜巡逻机对假想敌潜艇活动区展开搜索。从央视公开的现场画面看,俄军出动的正是图-142反潜巡逻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