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塔利班要求阿富汗首都居民上交武器弹药和相关国有财产
  • 塔利班要求阿富汗首都居民上交武器弹药和相关国有财产

    时间:2021-08-28 10:17:04  来源:  作者:

    塔利班要求阿富汗首都居民上交武器弹药和相关国有财产

    爆炸后塔利班在机场外哨点巡逻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27日报道,塔利班要求居住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居民,在一周内向塔利班相关机构上交所有武器弹药和其他相关国有财产。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28日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内容,并补充“如果在截止日期后被发现违反规定,违规者将受到合法处理”。

    报道称,塔利班是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爆炸后一天作出上述要求。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75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省分支”(ISIS-K)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塔利班称,至少28名塔利班人员在爆炸中丧生,塔利班将加强喀布尔机场以及其他机场的安全,以防止恐怖袭击进一步发生。(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塔利班 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