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有宙斯盾还不够?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 有宙斯盾还不够?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时间:2019-04-17 17:27: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美军用C-17军用运输机运送“萨德”反导拦截系统

    【环球网军事报道】美国欧洲司令部4月11日发布消息称,应北约要求,美国今夏将对在部属于罗马尼亚的陆基“宙斯盾”系统进行技术检修和升级,这期间将在该国部署“萨德” 反导系统。

    消息中说:“应北约的要求,美国国防部长决定今年夏天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反导系统,以支持北约的反导防御”。

    消息指出,部署于德克萨斯州的美国陆军第32防空反导司令部第69防空炮兵旅,在部属于罗马尼亚的陆基“宙斯盾”系统进行技术检修和升级期间,将被短期整合到现有的北约防空体系中。

    就在今年3月初,美军曾将“萨德” 反导系统部署到以色列,与以色列的多层反导防御系统进行了联合演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其办公室发表的声明中说,美国在以色列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进一步证明了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