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举行2019年度会员大会
  •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举行2019年度会员大会

    时间:2019-03-23 22:58: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3月21日上午,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 杨铁虎 摄

    【环球网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21日上午,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京举行。外交部、工信部、海关总署、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等单位相关领导,科研机构、高校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会长张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外交部军控司司长傅聪到会作国际安全与军控形势报告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副会长钱利华、季志业、郝叶力、安月军及高级顾问李长和、徐光裕、邬贺铨、周宏仁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经审议,通过了一项重要的人事调整,由李驰江接替杨翊担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后,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会长张炎(左三)、外交部军控司司长傅聪(右三)、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副会长郝叶力(左二)、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高级顾问李长和(右二)、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驰江(左一)和外交部参赞杨翊合影留念。 杨铁虎 摄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于2001年8月21日在北京成立,是我国专门从事国际军控、裁军、防扩散研究和学术交流的智库性民间社团。协会自2005年起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是在国际军控舞台上最活跃的中国非政府组织。(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