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法国专家已成功提取坠毁波音客机黑匣子数据
  • 法国专家已成功提取坠毁波音客机黑匣子数据

    时间:2019-03-20 15:36: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路透社3月17日报道,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16日表示,其专家已成功从埃塞航空坠毁客机的驾驶舱语音记录仪(CVR)中提取了数据。

    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在推特上发文称,“埃塞航空坠毁客机的驾驶舱语音记录仪数据已经成功提取,(目前)已转交给埃塞俄比亚方面的调查小组。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没有听取录音”。

    此外,据报道,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17日将继续分析飞行数据记录仪(FDR)的数据。

    此前,埃塞俄比亚政府14日将波音737 MAX 8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送往巴黎,请求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协助分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