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日本海自第10艘苍龙级潜艇服役 现已有潜艇21艘
  • 日本海自第10艘苍龙级潜艇服役 现已有潜艇21艘

    时间:2019-03-20 15:33: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位于日本神户市中央区的川崎重工业公司神户工厂3月18日举行了海上自卫队最先进潜艇“翔龙”(2950吨级)号的交付仪式。据日本共同社3月18日报道,该潜艇是日本海自主力潜艇“苍龙型”的第10艘。近期将部署到广岛县吴市的吴基地,执行警戒监视等活动。

    据海自介绍,“翔龙”全长84米,可乘坐65人。包括搭载的武器等在内,建造费约为5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该潜艇搭载了潜水时能发电的高性能发动机,海中长时间潜航能力等卓越。

    日本防卫省和川崎重工的相关人士等约250人出席了仪式。配合乐队演奏,船员陆续登上潜艇,在艇尾升起了自卫队旗。

    随着“翔龙”交付使用,海自截至18日投入运用的潜艇包括练习舰在内共达21艘。目前在川崎重工神户工厂,还有2艘新潜艇在建造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