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军在戈兰高地挖出“古董”:一辆T-34坦克
  • 俄军在戈兰高地挖出“古董”:一辆T-34坦克

    时间:2019-03-20 15:32: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3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3月19日报道,俄罗斯军警营地指挥官鲁斯塔姆·努赫玛哈吉耶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军警修复了一辆从戈兰高地叙以边界附近挖出来T-34坦克。

    主持坦克修复的努赫玛哈吉耶夫称:“我们给这个观察哨配备装备时,发现了一辆被埋的T-34坦克。坦克被埋在一座塔下,看起来,这座塔从1973年就矗立在这里了。我们无法在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前夕忽视这辆坦克,我们把坦克都整理一新。”

    戈兰高地在1967年前属于叙利亚,后被以色列军通过6天的战争占领。在阿以冲突时期,华沙条约国向以色列和埃及提供武器装备。1973赎罪日战争结束后,各方签署停战和解散部队协议。1974年,联合国和平哨所出现在戈兰高地。

    2013年受到恐怖分子袭击后,联合国撤回了在这一地区的代表团。2018年,叙利亚军队在与以色列接壤的库奈特拉省实施边境管制,之后,俄罗斯军警在叙利亚一侧的布拉沃线旁设置观察哨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