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士兵一战在法国牺牲,103年后身份被确认
  • 澳大利亚士兵一战在法国牺牲,103年后身份被确认

    时间:2019-12-03 19:43:39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士兵军帽资料图。(图:澳大利亚ABC电视台)

    澳大利亚士兵军帽资料图。(图:澳大利亚ABC电视台)

    海外网12月3日电 一名澳大利亚籍士兵于一战期间在法国牺牲,103年后其身份终于得到确认。

    据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报道,普瑞特·查尔斯·盖奇(Private Charles Gage)于1916年12月2日加入第56营,但第二天在前往前线的途中被炮火击中身亡。盖奇的兄弟是第54营的一名士兵,他为盖奇立了一座墓碑,上面记载了关于盖奇所在军营的详细资料,但墓碑上没有他的名字。

    近日,调查人员确认盖奇是唯一一名于1916年12月3日牺牲的士兵,且他的兄弟也在第54营,由此可以确认该坟墓的主人的确是盖奇。

    盖奇的兄弟克里斯托弗·盖奇(Christopher Gage)于1917年9月在代号为“多边形木之战”的战役中不幸牺牲。兄弟两人均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尤高拉。

    澳大利亚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达伦·切斯特(Darren Chester)表示,尽管在一战期间对入伍服役有严格限制条件,但澳大利亚还是有至少1000名原住居民入伍服役,这两兄弟便是其中的两名服役士

    盖奇的坟墓最后安葬在法国弗莱尔,墓碑上标注了他的名字和服役时的相关事迹。切斯特对相关调查人员表达深深的谢意,并称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才令这名士兵的身份得到确认。他还表示,“盖奇是该组织帮助确认的第27名一战期间阵亡的澳大利亚籍士兵,这为我们阵亡士兵的家属带来了解脱。”(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石薇)

    关键词:澳大利亚 法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