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新西兰两架轻型飞机空中相撞起火 致2人丧生
  • 新西兰两架轻型飞机空中相撞起火 致2人丧生

    时间:2019-06-16 22:42:07  来源:  作者:

    新西兰两架轻型飞机空中相撞起火 致2人丧生

    海外网6月16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16日),两架轻型飞机在距离新西兰北岛城镇马斯顿附近相撞,造成2名飞行员丧生。

    综合《新西兰先驱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新西兰警察局16日发布声明说,警方证实,16日上午,两架轻型飞机相撞起火,并双双坠毁,事故造成2人死亡。

    有目击者说,他们在飞机相撞时听到巨大声响,有飞机残骸落下,在地面上引起大火。另一名目击者称,两架飞机是在返回马斯特顿机场准备着陆时相撞的。

    新西兰两架轻型飞机空中相撞起火 致2人丧生

    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新西兰交通事故调查委员会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新西兰民航局也将派出一个调查小组对这起致命事件进行调查。

    据悉,这是两天内新西兰发生的第二起机毁人亡事故。15日,一架小型飞机在新西兰北岛坠毁,一名飞行员死亡。

    关键词:新西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