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因密切接触确诊病例自我隔离
  •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因密切接触确诊病例自我隔离

    时间:2022-01-29 22:23:06  来源:  作者: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

    海外网1月29日电 据新西兰新闻网站“stuff.co.nz”29日报道,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因密切接触新冠确诊病例自我隔离。

    报道称,阿德恩与这名新冠患者的密切接触发生在1月22日的航班上,这趟航班当天从克里克里飞往奥克兰,新西兰卫生部已将这趟航班列为关注对象。新西兰总督辛迪·基罗和阿德恩的主要顾问、首席新闻秘书安德鲁·坎贝尔也乘坐了这趟航班,同时也因密切接触这名新冠病例而进入自我隔离状态。

    新西兰总理办公室的一份声明称,这名新冠患者的全基因组测序结果预计将于30日公布。预计该患者感染了奥密克戎。一位发言人说,阿德恩目前没有症状,感觉良好。按照新西兰卫生部的建议,她将于30日接受检测。(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新西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