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汤加政府灾后首次发布声明:一岛所有房屋被毁 一岛仅剩2座房屋
  • 汤加政府灾后首次发布声明:一岛所有房屋被毁 一岛仅剩2座房屋

    时间:2022-01-18 22:57:22  来源:  作者:

    汤加火山喷发前后对比图

    汤加火山喷发前后对比图

    海外网1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汤加政府在火山喷发后首次发布声明称,该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灾难。海啸侵袭后,该国一座岛屿上所有房屋被全部摧毁,另一岛屿仅有两座房屋幸存。此外,3人被确认死亡,包括2名当地人和一名英国公民。

    火山喷出的火山灰阻碍了救援工作进行。目前志愿者正在清理机场跑道,以方便救援飞机运送饮用水等补给品。由于海底电缆受火山喷发影响被切断,岛上信号中断。不过汤加政府对此表示,一些本地电话仍可以使用,该国正在努力恢复通信。(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汤加 火山 海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