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 致1死2伤
  •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 致1死2伤

    时间:2018-11-09 22:17:59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 致1死2伤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一名男子点燃一辆汽车并涉嫌捅伤多人,随后被警察开枪击中。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一名被刺伤的受害者当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 致1死2伤

    警方封锁了现场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今天(9日)下午,一名男子先将自己的车点燃,然后在路上刺伤数人。维多利亚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名男子被警察开枪击中并当场逮捕,随后被送去医院救治。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汽车起火,周围的人使用购物车和椅子对抗袭击者。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持刀捅人事件 致1死2伤

    现场图

    维多利亚救护中心此前表示,他们对现场的三人进行了检查,其中一人因颈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另一人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尚不清楚;还有一人也被送往医院,他的受伤情况尚不清楚。(海外网 梁毅)

    关键词:澳大利亚 墨尔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