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财长办公室门口被倒马粪 环保人士:澳政府气候大会表现“最臭”
  • 澳财长办公室门口被倒马粪 环保人士:澳政府气候大会表现“最臭”

    时间:2021-11-12 22:45:35  来源:  作者:

    澳财长办公室门口被倒马粪 环保人士:澳政府气候大会表现“最臭”

    社交媒体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早上,澳大利亚环保人士在澳大利亚财政部长西蒙·伯明翰办公室门前,倾倒了一大堆马粪,他们认为澳大利亚对第26届气候变化大会的贡献“最臭”。

    现场视频显示,环保组织“反抗灭绝”的活动人士穿着防护服,在伯明翰位于阿德莱德的办公室外,倾倒了数袋动物粪便。粪便堆上还立了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气候贱民”。活动人士还在办公室窗户上张贴标语,上面写着“格拉斯哥是个垃圾秀”和“你的空谈臭死了”。

    澳财长办公室门口被倒马粪 环保人士:澳政府气候大会表现“最臭”

    社交媒体

    活动人士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为气候大会制定了一个“软弱、无约束力的计划,没有任何新的政策或授权”。

    伯明翰12日在社交媒体上对办公室被倒马粪回应称,讨厌看到不必要的浪费,并调侃道“欢迎任何热心的园丁给自己来点春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还没有去办公室,并称这些活动人士都是极端分子。(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澳大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