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原住民男子被捕后死亡 警察在现场录音中称其“假装昏迷”
  • 澳原住民男子被捕后死亡 警察在现场录音中称其“假装昏迷”

    时间:2021-09-23 23:07:02  来源:  作者:

    保罗·里德

    保罗·里德

    海外网9月23日电 澳大利亚一名原住民男子于2017年被捕时突然发病后死亡。近日,最新调查显示,澳大利亚警方曾在现场称这名男子是在“装病”。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2017年5月,警方在接到一起家庭冲突的报告后,来到保罗·里德位于阿德莱德的家中。这名10个孩子的父亲在被捕后不久就晕倒了,随后被发现死亡。近日,作为案件调查的一部分,一段令人震惊的录音被公布。录音显示,一名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同事说,里德在被戴上手铐后开始假装“生病”。录音片段中,这名警官说,被捕的人决定假装昏迷,“在戴上手铐之前,他站起来大喊大叫,然后突然沉默。”

    里德的儿子克里斯·里德说,他在父亲去世前几分钟请求警察给他服用心脏药物,但被拒绝了。“他们掐住他的喉咙说,‘别告诉我怎么做工作’。”里德的伴侣哈德利当天报警的录音也曝光,录音中说:“我的伴侣突然失控,我的孩子们按住他,因为他想打我。”里德的家人称,警察赶到后过度使用了武力,而且花了太长的时间才叫来医护人员,他们希望这次审讯能回答有关里德死亡的问题。哈德利22日表示:“我只想为我的伴侣讨回公道,我们想要答案。”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澳大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