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年轻妈妈偷翻旧衣回收箱被卡 双脚悬空窒息身亡
  • 澳大利亚年轻妈妈偷翻旧衣回收箱被卡 双脚悬空窒息身亡

    时间:2021-07-07 16:27:36  来源:  作者:

    旧衣回收箱事发地(左)、年轻妈妈劳伦斯(澳媒报道截图)

    旧衣回收箱事发地(左)、年轻妈妈劳伦斯(澳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7日电 澳大利亚7号新闻频道7日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名年轻妈妈在一次离奇事故中丧生。当地时间6日凌晨,该女子偷翻旧衣回收箱时,上半身不小心被卡住,双脚悬空,被发现时已窒息身亡。

    这名死者名叫阿拉瑞·劳伦斯,33岁,刚生下一个2个月大的男婴。澳大利亚警方表示,根据监控录像,阿拉瑞在凌晨2点左右,开车到一家购物中心附近,在一个旧衣回收箱前面停下。随后,她站在一个塑胶桶上,上半身伸进回收箱中翻找衣服,不小心被卡住。

    6日早上5点左右,阿拉瑞被发现时已窒息身亡。警官埃利奥特表示,这起案件是单纯的意外,死者被困住后,无法靠自己力量脱身。阿拉瑞脚边还散落一堆被翻出的衣服。

    据附近居民介绍,时常有人在深夜偷翻回收箱,箱子附近总有一些散落的衣服。负责旧衣回收箱机构表达哀悼,并配合警方进一步调查。(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澳大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