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维州将墨尔本新冠封锁措施再延长一周
  • 澳大利亚维州将墨尔本新冠封锁措施再延长一周

    时间:2021-06-02 15:31:0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宣布将州首府墨尔本的新冠封锁措施再延长一周,以遏制最新的新冠病毒暴发,但决定放松该州其他地区的限制。

    当地时间2月1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行人走在空旷的城市街道上。

    当地时间2月1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行人走在空旷的城市街道上。

    另据报道,5月27日,考虑到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的现状及潜在风险,维州实施了全州封锁,这也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州采取的第四次“封城”措施。

    此次墨尔本的封锁措施再度被延长,将于6月10日结束。其他地区的封锁措施将按原定时间,于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结束。

    2日,该州报告了6例新的本地感染病例,而前一天报告了9例。截至目前,维州新感染群的累计确诊病例增至60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