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研究:澳大利亚六分之一公务员遭遇职场性骚扰
  • 研究:澳大利亚六分之一公务员遭遇职场性骚扰

    时间:2021-04-30 15:57:02  来源:  作者:

    研究:澳大利亚六分之一公务员遭遇职场性骚扰

    《卫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30日电英国《卫报》30日报道称,澳大利亚社区及公共部门联盟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六分之一的公务员曾遭到职场性骚扰,其中只有三分之一的人选择报警。尽管澳政府表示会接受所有关于改善职场性骚扰的建议,但实质上却未履行承诺,专家和联盟对此表示批评。

    该报告在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对3280公务人员进行调查,有16%的受访者表示,自己遭遇过职场性骚扰;有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看见过别人被性骚扰;18%的女性受访者和11%的男性受访者在工作中被性骚扰。不过,只有31%的受害者报警。被问及没有报警的原因时,32%的人表示,他们觉得警方不会公平地调查这些案件;有16%的人认为,报警不会改变当前的局面;有15%的人认为,报案可能会影响其职业发展;有7%认为,报警会侵犯隐私。

    澳大利亚社区及公共部门联盟秘书长梅丽莎·唐娜丽表示,政府和相关机构对性骚扰问题没有采取任何实质性措施。“澳大利亚公务员和其他工作者一样,应该有安全的工作环境。”澳大利亚社区及公共部门联盟还发布了一份纲要,要求国家公务员机构积极承担责任,“快速、安全、保密地”处理有关性骚扰的投诉。(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纪雅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