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女子被发现死于旧物回收箱 警方:意外事件
  • 澳大利亚女子被发现死于旧物回收箱 警方:意外事件

    时间:2021-04-05 21:28:24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女子被发现死于旧物回收箱 警方:意外事件

    海外网4月5日电当地时间4月5日早上7点左右,澳大利亚当一家购物中心外的旧物回收箱里,发现了一名女子的遗体,警方和医护人员称这是次“意外事件”。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昆士兰州当地居民发现这名30多岁的女子后即刻报警,警察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死亡。现场视频显示,昆士兰消防和应急服务人员使用了电动工具,将旧衣回收箱切开并把遗体取出。警方称,这起事件被视为一场悲剧,并表示这名女子是开车去购物中心的,在她伸手进去的时候,箱子的盖子撞到了她。

    警方表示,该女子被困在回收箱内的原因还不明晰,最初调查未发现明显的犯罪行为,这起死亡事件现已被当作“意外事故”处理,受害人的身份仍在确认当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