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热销啤酒存爆炸风险 被紧急召回
  • 澳大利亚热销啤酒存爆炸风险 被紧急召回

    时间:2021-03-02 18:54:33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热销啤酒存爆炸风险 被紧急召回

    (布莱特啤酒厂官网)

    海外网3月2日电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称,澳大利亚食品安全标准总局紧急下令召回一款热销啤酒,因担心啤酒二次发酵后不安全酒精的含量可能超过6.2%,可能引发爆炸。

    这款啤酒由澳大利亚的布莱特啤酒厂(Bright Brewery)生产,之前在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塔斯马尼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等地火爆销售。

    目前,保质期到2021年11月5日之前的“菠萝梦”335ml装罐装啤酒将全部被召回。布莱特啤酒厂的市场部经理劳拉·格雷表示,酿造过程中首次尝试添加了30%的菠萝汁,“在啤酒中加入非传统成分,就会增加出错的风险”。格雷称,已经购买“菠萝梦”啤酒的消费者会得到全额退款,但在丢弃啤酒时要注意小心轻放,避免爆炸。饮用过这款啤酒的消费者也不必担心,这款啤酒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关键词:澳大利亚 啤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