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因酒店保安确诊,西澳大利亚州三地区进入“全面封锁”
  • 因酒店保安确诊,西澳大利亚州三地区进入“全面封锁”

    时间:2021-01-31 22:11:46  来源:  作者:

    因酒店保安确诊,西澳大利亚州三地区进入“全面封锁”

    海外网1月31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由于一名酒店保安感染新冠病毒,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有三个地区自当地时间31日起进入“全面封锁”。

    报道称,自31日晚6点起,珀斯市区、皮尔地区以及西南地区开始为期5天的封锁。根据规定,民众只能出门采购必需品、药品和锻炼,无法通过远程工作的人也可以离家。所有酒吧、健身房、娱乐中心、电影院、图书馆等必须停业。此外,餐馆仅能提供外卖服务,学校也会关闭。

    该州州长麦克高文表示,确诊的保安20多岁,在他当班时其所在酒店有4例确诊病例,其中2人感染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1人感染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目前,其确切感染原因正在调查中。麦克高文称:“情况非常严重,民众必须尽一切可能阻止社区传播。”(海外网 赵健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