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总理:禁止两人以上聚会,关闭户外场所
  • 澳大利亚总理:禁止两人以上聚会,关闭户外场所

    时间:2020-03-30 00:08:52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总理:禁止两人以上聚会,关闭户外场所

    【海外网3月29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消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3月30日起,澳大利亚将公共场所聚会限制在2人以内,而此前上限为10人,并关闭户外公共区域。

    莫里森表示,最近几天澳大利亚病例数日均增加约13%至15%,低于一周前的25%至30%,这表明社会隔离措施正在奏效。“但毫无疑问,目前的增长率仍然很高。”

    莫里森称,澳大利亚将把聚会限制在2人以内,关闭所有公共户外区域,包括广场和滑板公园等。所有居民“必须待在家里”,除了购买必需品、去医院等。他还敦促70岁以上的澳大利亚公民居家自我隔离。

    据澳大利亚卫生部消息,截至29日早些时候,共有3809例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431例,累计16人死亡。政府官员曾表示,在澳大利亚,有三分之二的确诊病例与境外输入人员接触有关。(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