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英国女子确诊后赴澳大利亚热门景点 遭澳卫生部门追回
  • 英国女子确诊后赴澳大利亚热门景点 遭澳卫生部门追回

    时间:2020-03-18 18:31:43  来源:  作者:

    英国一名女子在悉尼被确诊新冠肺炎。(图源:镜报)

    英国一名女子在悉尼被确诊新冠肺炎。(图源:镜报)

    【海外网3月18日|战疫全时区】英国一名女子在悉尼被确诊新冠肺炎后,仍飞往热门景区旅游,被澳大利亚卫生部门追回。

    据英国《镜报》17日报道,英国一名36岁的女子在澳大利亚悉尼被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后,仍前往昆士兰州的汉密尔顿岛度假。昆士兰州卫生部门派出一支队伍追踪,于15日在岛上的沙滩找到了她。这名女子称没有理解确诊后收到的指令。

    报道称,这名游客在岛上被隔离了一晚,然后乘船前往麦凯岛,目前她在那里住院隔离。汉密尔顿岛发言人表示,会把岛上游客和职员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并提醒每一位游客遵守政府和卫生部门的指令。

    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8日6时30分,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454例,较前一天公布的数字增加79例,累计死亡5例,累计治愈43例。(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彭卫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