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澳大利亚22岁男子感染新冠肺炎,刚和数百人参加派对
  • 澳大利亚22岁男子感染新冠肺炎,刚和数百人参加派对

    时间:2020-03-11 23:52:45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22岁男子感染新冠肺炎,刚和数百人参加派对

    布里斯班一知名夜总会示意图。(《每日邮报》取自谷歌地图)

    【海外网3月11日|战疫全时区】澳大利亚一名22岁男子于10日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就在前几天,他刚刚参加了一场有数百人聚集的派对。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间5时至9时,这名男子曾现身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一知名夜总会,参加一场派对。报道称,数百人同时参加这场活动,很有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报道提到,这名男子日前刚刚从疫情较为严重的意大利回来。同时出席派对的人们被警告,如果出现症状,可能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昆士兰首席卫生官珍妮特·杨(Jeannette Young)表示:“他与许多不同的人进行过短暂接触。如果与之接触的人出现任何呼吸道症状或发烧等现象,他们就必须提高警惕,去接受检查。”

    此外,这名学生还曾于5日至6日现身圣卢西亚校区的学校上课。当地卫生部门已通知相关学生和教师,需要在家进行隔离。(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