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大洋洲新闻 > 男子性侵10名儿童包括亲儿子 受害者父母替其求情
  • 男子性侵10名儿童包括亲儿子 受害者父母替其求情

    时间:2017-05-17 13:18:32  来源:  作者:

    男子性侵10名儿童包括亲儿子 受害者父母替其求情

    近日,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新西兰法官在给一名性侵者量刑时,数名受害者的父母要求法官看在性侵者的“优秀品质”上为其轻判。

    性侵者是一名来自新西兰北岸地区的50岁男性,在这个月初因性侵10名年龄均在16岁以下的孩子受到26项指控,其中还包括两项对与自己的儿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指控。他被法官判处超过10年的监禁,其中至少4年零两个月不得获得假释。

    为了保护受害者,该男子的被关押的地点以及其他细节并没有被披露。但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该男子至少是其中一名受害者父母的朋友。

    在审理此案的新西兰北岸区法庭法官Lawrence Hinton看来,“综合各种因素来说,这些都是非常严重的指控”。

    他认为该男子对自己儿子的性侵性质极其恶劣。性侵发生于2009年,当时该男子的儿子才11岁。“这是极度恶心、恶劣的侵犯,其中还包括许多大尺度的性行为”,法官如是说。

    就罪犯对儿子的性侵,法官在法庭上这样说道,“就你们的父子关系而言,这种行为让关系变得非常的脆弱,你是你儿子的父亲,他是你的儿子,他理应从你这里获得更多”,“父母对孩子做出这样卑劣的行为,在任何情况下都违背了他对你的信任”。

    除了自己的儿子,该男子还性侵了年轻的男孩女孩,以及这些孩子的兄弟姐妹们。

    法官Lawrence Hinton说该男子的行为显然违背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造成的严重伤害也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有些受害者却要求法庭看在该男子拥有的“良好品质”上,对他“网开一面”。

    在法庭上,该受害者的妻子以及其他的家庭成员分别发表了声明,但具体的细节并没有被披露。

    但法官Lawrence Hinton说,出庭的其中一个受害者的母亲明显因该男子对其儿子做出的兽行而极度抑郁,尤其是在其儿子还在与读写困难症作斗争的时候发生这种事,该母亲认为性侵者利用且严重伤害了自己的儿子。

    还有一些受害者的父母觉得被背叛了、愚弄了和操纵了。

    尽管匪夷所思,法官认为要求轻判罪犯的受害者父母是仁慈的。检察官Fiona Culliney说最高法院接受了受害者的要求以及罪犯深切的忏悔,但是,其仍然要面临长达10年零6个月的监禁,以及至少4年零两个月不得获得假释,同时,她认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当地社区。

    此外,法庭还宣布执行禁止令,展现出威慑力,这不单单是因为该罪犯,而是“从公共角度出发”,一个明确且大声的信息是很有必要传达到社区的。最后,该罪犯还在性侵者册上被登记在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