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玻利维亚医疗系统崩溃 工程师发明移动火化炉处理街头遭弃遗体
  • 玻利维亚医疗系统崩溃 工程师发明移动火化炉处理街头遭弃遗体

    时间:2020-08-03 15:33:41  来源:  作者:

    玻利维亚医疗系统崩溃 工程师发明移动火化炉处理街头遭弃遗体

    移动式火化炉(图源:Infobae新闻网)

    海外网8月3日电玻利维亚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确诊病例激增,外媒称该国公共卫生系统和丧葬系统已经崩溃。最近几周,甚至可以在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城市街头看到死者遗体。面对这种情况,商人们开始在首都拉巴斯制造移动式火化炉。

    据阿根廷Infobae新闻网报道,制作出这种移动式火化炉的工程师阿尔多介绍说,该火化炉长五米,宽三米,制造成本为27500美元,使用它火化遗体大约需要50至70分钟,能源成本为两瓶液化石油气(每瓶容量为10公斤),每天最多可以火化12名死者,工作流程也符合所有生物安全标准。

    工程师指出,目前已经有三家公司开始制造这些火化炉,并收到了几个市政府的订单。他强调,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向那些因新冠肺炎疫情而瘫痪的市政府和殡仪公司提供设备。他说:“每天大街上出现很多遗体,医院和殡仪馆已经崩溃,人们要求我们直接提供火葬服务,但我们没有这样做,我们只制造火化炉,然后将它们提供给需要的市政机构和殡仪馆。”

    据玻利维亚卫生部的最新报告,截至8月2日,该国已经累计确诊8015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死亡3153例。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玻利维亚临时政府决定将居家隔离再延长一个月至8月底,并将原定于5月举行的全国大选再度推迟至10月18日举行。此前,该国曾将选举改期至9月6日。该国最高选举法院院长罗梅洛表示,医学专家警告,疫情会在8月下旬至9月初达到高峰,因此决定再将大选延期。选举最终确定日期更符合保护国民健康、迎接国际选举观察团的到来等。(海外网 爱扎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