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智利新增确诊病例529例 总统重申继续加强疫情防控
  • 智利新增确诊病例529例 总统重申继续加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4-11 10:25:41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4月10日,智利卫生部宣布,截止到当地时间9日21时,智利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9例,累计确诊6501例。新增死亡病例8例,累计65例。同时,累计治愈感染患者1571人。当天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创自该国发生疫情以来的最高纪录。

    智利总统皮涅拉10日表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相关防疫措施的执行力度,严惩违反禁令者,同时会加速临时医院的建设和补充抗疫医疗物资,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大暴发。此外,皮涅拉还强烈呼吁民众在遵守相关限令和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但他再次否认智利会效仿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领国采取全民强制隔离措施。

    智利于3月18日宣布进入为期90天的国家灾难紧急状态,全国学校停课、临时关闭边境、限制公共聚会和人员流动、派出大批军队维持社会秩序,并按照疫情发生的严重程度对包括首都圣地亚哥6个城区在内的部分地区,实施限制居民出行和宵禁等措施,覆盖人群约200万,仅占智利人口总数的1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