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警察罢工游行引骚乱 议员开推土机驱逐遭枪击
  • 巴西警察罢工游行引骚乱 议员开推土机驱逐遭枪击

    时间:2020-02-20 20:42:57  来源:  作者:

    巴西议员开推土机驱逐抗议人群。(图源:今日俄罗斯)

    巴西议员开推土机驱逐抗议人群。(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2月20日电当地时间19日,巴西塞拉州前州长、参议员希德·戈麦斯试图用一辆工程车来驱逐为提高工资而抗议的军警,后被橡皮子弹打伤。

    据今日俄罗斯援引《环球报》报道,军警人员在索夫拉尔举行抗议示威活动,要求加薪,而戈麦斯则试图阻止他们妨碍其他警察在街上维持治安。这位政客先是通过扬声器对警察喊话,让他们离开。在他们拒绝之后,戈麦斯爬上了一辆推土机,并开车撞坏了黑衣蒙面抗议者们竖起的围栏。现场的视频显示,抗议者在向推土机投掷石块。

    现场传出几声枪响,汽车的窗户被震碎。受了伤的戈麦斯随后从推土机上离开,并由他的支持者护送离开。

    这位参议员的弟弟西罗·戈麦斯对记者说,他被两颗橡皮子弹击中。戈麦斯后来在推特上证实,他已经住院,枪伤并没有危及生命。(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巴西 推土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