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总统和民众合影,发现熊孩子没看镜头,用手硬掰过来
  • 巴西总统和民众合影,发现熊孩子没看镜头,用手硬掰过来

    时间:2019-12-30 22:11:2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30日电30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逗笑了网友。

    巴西总统和民众合影,发现熊孩子没看镜头,用手硬掰过来

    视频中,站在沙滩上的博索纳罗正准备与民众合影,他发现,身旁一位母亲怀中的孩子并没有看向镜头。于是,博索纳罗用手将孩子的头渐渐扭转过来,把众人逗笑。

    巴西总统和民众合影,发现熊孩子没看镜头,用手硬掰过来

    巴西媒体“metropoles”称,孩子当时在母亲怀里睡着了,所以并没有看向镜头。头被扭转过来的孩子,似乎还睡眼惺忪,表情一脸蒙圈,十分可爱。

    巴西总统和民众合影,发现熊孩子没看镜头,用手硬掰过来

    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截至目前,已经有44.2万播放量,并获得3.3万的点赞,留言板中,网友纷纷留下“笑哭”的表情。

    据了解,近日,博索纳罗因摔倒被送往医院,其健康状况和动向十分受媒体关注。

    23日,巴西总统办公室早前发表声明称,“博索纳罗在其官邸阿尔瓦瑞达宫摔倒,随后他接受了总统医疗队的治疗,并被送往武装部队医院”。根据声明,博索纳罗在医院接受了颅部CT扫描,没有发现任何改变,但其仍需在医院接受6至12个小时的观察治疗。

    次日,彭博社消息称,在留院观察10个小时后,博索纳罗已出院。(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巴西 熊孩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