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厄瓜多尔一驳船沉没:载2吨柴油,引发大规模泄漏
  • 厄瓜多尔一驳船沉没:载2吨柴油,引发大规模泄漏

    时间:2019-12-23 20:36:59  来源:  作者:

    厄瓜多尔一驳船沉没:载2吨柴油,引发大规模泄漏

    厄瓜多尔一艘驳船沉没。(图:法新社)

    海外网12月23日电当地时间23日,厄瓜多尔一艘驳船在科隆群岛附近沉没,引发柴油大规模泄漏,为防止燃料扩散,厄瓜多尔政府采取紧急措施。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事件发生于圣克里斯托瓦尔岛的港口,当时岸边的起重机正向驳船装载集装箱,随后重心不稳发生坍塌。驳船倾斜,致使危险货物和起重机一同倾覆至海中,船员为保命立刻跳入海中,事件造成1人受伤。

    厄瓜多尔一驳船沉没:载2吨柴油,引发大规模泄漏

    厄瓜多尔一艘驳船沉没。(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艘驳船载有600加仑的柴油,重约2吨,燃料泄漏将对环境造成危害。

    据了解,科隆群岛曾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也是地球上最脆弱的生态系统之一。由于担心科隆群岛附近的原始水域会受到永久污染,当地政府即刻制定紧急方案,要求陆军和海军协调行动,以制止泄漏。法新社最新消息称,目前燃料泄漏已得到控制。(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厄瓜多尔 柴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