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两名员工触电身亡引众怒 秘鲁所有麦当劳停业两天哀悼
  • 两名员工触电身亡引众怒 秘鲁所有麦当劳停业两天哀悼

    时间:2019-12-19 09:02:26  来源:  作者:

    两名员工触电身亡引众怒 秘鲁所有麦当劳停业两天哀悼

    海外网12月18日电 近日,秘鲁所有的麦当劳门店都停业两天,以此哀悼两名不幸逝世的工作人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8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的一家麦当劳里,两名年轻员工因触电身亡,全秘鲁的所有麦当劳为哀悼他们停业两天。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晚上,19岁的亚历山德拉·波尔拉斯·因加和18岁的加布里埃尔·坎波斯·扎帕塔在上夜班打扫厨房时,因加不慎碰到饮水机一根松动的电缆,遭受电击。之后,扎帕塔试图帮助她,两人均不幸触电身亡。

    当地时间16日,麦当劳在秘鲁的运营总监阿尔科斯•多拉斯表示,公司将与这两个不幸的家庭共同分担悲伤和痛苦,并且将配合当局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据报道,事故发生后,秘鲁检察院已经迅速开始调查。

    事件也引起了该国社会的广泛关注,当地时间16日,许多抗议者聚集在利马,要求改善工作场所,保障员工的安全。在社交媒体上,许多年轻人表示他们的工作环境确实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这次事故揭示了一个全国性的问题。

    秘鲁工作安全相关负责人苏纳菲表示,如果经调查发现,这家麦当劳对这场事故有责任,该公司可能将被罚款18.9万索尔(约合40万人民币)

    另据《卫报》报道,秘鲁劳工部长西尔维亚•卡塞雷斯表示,钱不是最重要的,生命是无价的。如果这些年轻人的权利遭到侵犯,他们将继续采取行动,对相关机构进行制裁。(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韩佳彤)

    关键词:秘鲁 麦当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