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智利空军总指挥官:载有38人失事飞机没有幸存者
  • 智利空军总指挥官:载有38人失事飞机没有幸存者

    时间:2019-12-13 14:19:44  来源:  作者:

    失事飞机残骸(图源:BBC)

    失事飞机残骸(图源:BBC)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智利一架载有38人的空军飞机9日失踪,目前救援人员已发现了遇难者遗体。智利空军总指挥官梅里诺表示,失事飞机上没有幸存者。

    梅里诺表示,已经找到部分人体遗骸,这些遗骸“最有可能是来自失事C-130上的乘客”。他补充说:“我们发现的遗体情况表明,几乎不可能有人在飞机失事中幸存下来。”

    11日,智利空军表示,发现疑似失事飞机的漂浮残骸,位置距离C-130运输机最后一次被定位地点30公里远的地方。残骸在德雷克海峡水域中被发现。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智利国防部长埃斯皮纳表示,周一飞往南极洲途中失踪的智利空军飞机上的所有38名乘客都已推定死亡。

    埃斯皮纳12日在记者会上说,这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上有32名智利空军人员、3名智利陆军人员和3名平民。

    据路透社早前报道,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4时55分从智利南部的蓬塔阿雷纳斯起飞,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13分失联,预计将飞往南极洲,机上共载38人。(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智利 运输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