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阿根廷民宅现天然风干遗体 死者至少去世10年
  • 阿根廷民宅现天然风干遗体 死者至少去世10年

    时间:2014-03-24 14:16:5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23日报道,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警方在一所民宅发现一具天然风干的妇人遗体。

    死者的邻居说,已有超过10年没见到她了。死者是1953年出生的丰塔纳。

    据报道,警方将这具皮肤组织已经风干的遗体已转交法医研究,以确定其死亡日期与原因。

    验尸官办公室说,丰塔纳1990年接受过动脉瘤手术,可能是因为术后并发症死亡的。

    报道称,丰塔纳住在一栋两层公寓的底层。在炎热干燥的气候里,尸体自然风干是可能发生的。

    此前,今年1月份,布宜诺斯艾利斯另一户人家也发现了干尸。房屋的主人是一名58岁的男子,他倒毙家中,警方上门调查才发现他把母亲的遗体用布缠起来,安放在厨房的椅子上。后来检验证实,他的母亲已经死了10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