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哥伦比亚一歹徒在警察面前“耍花枪” 30秒就被制服
  • 哥伦比亚一歹徒在警察面前“耍花枪” 30秒就被制服

    时间:2019-03-15 16:33:05  来源:  作者:

    拿着刀搞点花里胡哨的招式就能战胜警察了吗?

    警察没用枪就能从他们手中溜走吗?

    答案都是不可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一位哥伦比亚歹徒在一个加油站的超市实施抢劫未果,随后他拿起手中的长刀与两名警察对峙,警察用了三十秒不到的时间就将他制服。

    哥伦比亚歹徒在警察面前“耍花枪”,30秒就被制服(来源:)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歹徒跃跃欲试,疯狂地甩着手中长刀。而两名警员则不紧不慢,很淡定地拿着警棍向他靠近。

    一开始,这名歹徒还很“稳健”,连续躲掉了其中一名警察的两次攻击。第二次的跳跃闪躲像极了游戏里的画面。

    但歹徒根本不知道,这其实是两名警员的战术。之前攻击的警察随后用语言持续“嘲讽”歹徒为搭档争取进攻机会。

    当歹徒的注意力完全放在先前进攻的警员身上时,另一名警员一个猛扑就将歹徒抱住,手起“棍”落,两人合力制服了歹徒。值得注意的是,两名警察连枪都没用,30秒不到就搞定了一切。

    事后这两名哥伦比亚警察受到了哥伦比亚网友的称赞。

    有的网友说,“这是我们国家的警察!他们拥有钢铁般的神经和伟大的勇气。”

    而有的网友则说,歹徒这样的行为是对警察权威的蔑视。

    关键词:哥伦比亚 歹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