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少年遭暴徒砍头 扶着砍了一半的头走400米获救
  • 少年遭暴徒砍头 扶着砍了一半的头走400米获救

    时间:2017-04-06 11:00:53  来源: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4号报道,巴西一名18岁的少年遭遇惊魂事件,在被暴徒打劫后,惨遭砍头。他脖子近乎一半都被割开,幸运的是并没有伤到重要组织器官。第二天早上,这名重伤少年自己扶着自己的头走了将近400米,最终获救。

    4月3日晚上8点左右,18岁的巴勃罗·帕特里克·德苏萨在巴西佩尼亚地区遭到三名歹徒围攻,身上的运动鞋和手机被抢。

    德苏萨试图还击,但因势单力薄反被歹徒控制。随后,一名歹徒用刀砍向德苏萨的脖子,企图将其砍头。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德苏萨近乎一半的脖子差点被刀砍断,横切面上的组织和肌肉清晰可见。最终,身受重伤的德苏萨被“抛尸”在附近一个树林的沟渠里。

    歹徒不知道的是,这一刀并没有取走德苏萨的性命。尽管遭受砍头惊魂,这位只有18岁的少年却很冷静,他躺在地上假装已经死亡骗过了歹徒。

    待歹徒离开后,他藏身进了树林。为了避免再次遭遇毒手,德苏萨在树林里整整躲了一夜,在此期间,他一直扶着自己的脖子,一刻也没有松手。

    第二天早上,他依靠自己的力量,扶着脖子走了大约400米,从树林里挪到了马路边。幸运的是,值班巡逻人员很快发现了坐在路边的德苏萨。

    救护车抵达前,工作人员询问他受害是否因为涉及毒品,德苏萨解释说,“他们来抢劫,我反击了。我打了其中一个人的脸,他们就想要杀掉我。”

    目前,德苏萨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尚不清楚伤势是否会危及生命。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追捕歹徒,希望受害者尽快复原,能够提供更多的线索,帮助警方将凶手捉拿归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