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升至269例
  • 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升至269例

    时间:2022-07-30 16:30:2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29日报告,秘鲁的猴痘确诊病例已升至269例。

    据报道,出现猴痘确诊病例的地区包括:首都利马(231例)、Callao(16例)、利马省(2例)、Ica(3例)、La Libertad(11例)、Tacna(1例)、Loreto(1例)、Piura(1例)、Cusco(2例)和Junin(1例)。

    秘鲁卫生部表示,其中54名感染者已经出院,所有感染者都接受了医疗护理,并正在接受卫生部密切监测。

    秘鲁卫生部还敦促民众继续遵守预防措施,如减少与疑似感染者的接触,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并在出现猴痘症状时与他人隔离。

    关键词:猴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