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哥伦比亚斗牛看台坍塌已致6死257伤 公牛逃离斗牛场后失踪
  • 哥伦比亚斗牛看台坍塌已致6死257伤 公牛逃离斗牛场后失踪

    时间:2022-06-27 14:04:59  来源:  作者:

    哥伦比亚斗牛表演中看台突然坍塌(视频截图)

    哥伦比亚斗牛表演中看台突然坍塌(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7日电 据哥伦比亚《时代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中午,哥伦比亚一座城市的斗牛场看台在表演中突然坍塌,目前已致6人死亡、257人受伤。而场内的公牛则在慌乱中逃离了斗牛场,冲上街头,引发当地人恐慌。

    公牛冲向昏倒男子(视频截图)

    公牛冲向昏倒男子(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斗牛表演进行期间,一侧看台突然坍塌。公牛因无人看管在场内乱跑,周围人群纷纷躲闪。一名男子在奔跑中突然昏倒,所幸冲来的公牛未对其发起攻击,男子随后被好心人拖走。公牛后来逃离了斗牛场,目前仍不知下落。

    斗牛场内观众躲避突然坍塌的看台(视频截图)

    斗牛场内观众躲避突然坍塌的看台(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在首都波哥大附近西南方向的埃斯皮纳尔市。该市民防局表示,目前已有6人死亡,257人受伤送医,死者包括一名1岁儿童。当地官员称,附近医院已满员,救护车正在超荷运转,然而还有大批人没有得到救治,请求周围医院提供援助。

    斗牛表演是哥伦比亚的传统节目,由于多次造成人员伤亡,曾被部分地方禁止表演。不过,哥伦比亚尚未在全国范围内禁止这项运动。(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哥伦比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