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秘鲁首都利马发生5.6级地震 已造成9人受伤
  • 秘鲁首都利马发生5.6级地震 已造成9人受伤

    时间:2022-01-08 21:07:3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根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报告,7日清晨5时27分,秘鲁首都利马发生5.6级地震,震中位于利马东北19公里处,震源深度116公里。政府的最新报告显示,地震造成9人受伤,部分房屋毁损,首都通往中部地区的公路因落石坍方中断。

    据报道,秘鲁国家紧急行动中心(COEN)协调员罗兰多·卡普乔表示,目前还在等待首都其他地区的损失报告,因此受灾报告还将不断更新。

    他介绍说,受伤最严重的是一名29岁的男子,他从住所三楼摔下来,可能是受到惊吓。此外,地震发生后有三名儿童被困在一间房子里,随后被警察营救出来,目前很安全。

    关于物质损失,他指出,强震发生后,通常由土坯和木材制成的房屋会受到影响,已造成部分房屋损毁。同时,利马-Canta公路、中央公路和Pasamayo公路报告了岩石滑坡,暂时中断了交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