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市长与前议员因政见不合擂台搏斗 观众付110元现场观战
  • 巴西市长与前议员因政见不合擂台搏斗 观众付110元现场观战

    时间:2021-12-14 17:06:47  来源:  作者:

    巴西市长与前议员因政见不合擂台搏斗 观众付110元现场观战

    海外网12月14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称,巴西亚马逊州伯尔巴市市长与一名前议员因政见不和,约定在擂台上打一场比赛。现场观众每人支付100雷加尔(约合112元人民币)的入场费,比赛持续了13分钟,最终市长3回合完胜。

    巴西市长与前议员因政见不合擂台搏斗 观众付110元现场观战

    39岁的伯尔巴市市长佩索托与45岁的前议员席尔瓦,就亚马逊保护区的水上公园开发案存在分歧。两人此前一直在网上争论,直到近日决定在线下展开一场擂台搏斗。

    巴西市长与前议员因政见不合擂台搏斗 观众付110元现场观战

    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30分,拳击赛正式开始,比赛打3回合,共13分钟。现场视频显示,起初席尔瓦略占上风,还对佩索托使出回旋踢,但很快体格更健壮的佩索托一拳击倒对手,并两次将对手逼进角落攻击,最终由主张开发水上公园的市长完胜。

    巴西网友对本国政客不采取智慧协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感到不满:“这就是巴西目前政治人物的素质,很可怕。我们已经变成蛮荒大西部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种方式挺有趣的。(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