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两名婴儿被误打新冠疫苗 引发高烧呕吐住院
  • 巴西两名婴儿被误打新冠疫苗 引发高烧呕吐住院

    时间:2021-12-06 22:50:26  来源:  作者:

    巴西两名婴儿被误打新冠疫苗 引发高烧呕吐住院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巴西一名护士因混淆药瓶,给两名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错误接种了辉瑞新冠疫苗,导致婴儿出现剧烈反应而被送入医院。

    报道称,巴西圣保罗州索罗卡巴市政府5日证实,2名分别为2个月大的女婴和4个月大的男婴,本应在3日接种五联疫苗,却被错打辉瑞新冠疫苗,婴儿在回到家后出现高烧、呕吐、厌奶等症状,其父母喂药后情况仍无好转。

    婴儿父母联系医院后得知,值班护士混淆了注射药瓶,给婴儿错误接种了辉瑞疫苗。护士表示,两种药瓶过于相似,才将疫苗弄混。医院在事发次日清点疫苗库存时才发现发生了接种错误。女婴母亲表示,这个错误令人难以接受,医务人员和家长在孩子接种前都应该多做检查。(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