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一名美国游客在参观秘鲁马丘比丘考古公园时死亡
  • 一名美国游客在参观秘鲁马丘比丘考古公园时死亡

    时间:2021-11-23 19:46:0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21日,一名美国游客在参观位于秘鲁库斯科大区海拔2500多米的马丘比丘考古公园时,因心脏骤停而死亡。

    根据秘鲁政府通报,这名游客被确认为Kanaparti Butchi Babu,他在攀登Huayna Picchu山时,出现了呼吸道问题。该山峰通道非常陡峭和危险,秘鲁每天只允许有限的游客进入。

    库斯科文化局(DDC)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马丘比丘考古公园的工作人员对该游客同伴的呼救采取了迅速行动,游客随后被转移到位于山脚下马丘比丘镇的一个保健中心。但不幸的是,游客抢救无效死亡。在美国大使馆和秘鲁外交部办理完手续后,游客遗体将被运回美国。

    秘鲁文化部向死者亲属表示了“悲痛和衷心的哀悼”,同时建议游客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以便在参观高海拔或难以进入的考古遗址时不影响其健康。

    关键词:公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