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哥伦比亚图卢阿市发生骚乱:司法大楼被纵火 一学生中枪身亡
  • 哥伦比亚图卢阿市发生骚乱:司法大楼被纵火 一学生中枪身亡

    时间:2021-05-27 16:09:53  来源:  作者:

    哥伦比亚图卢阿市发生骚乱:司法大楼被纵火 一学生中枪身亡

    市中心的司法大楼火势冲天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哥伦比亚《时代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哥伦比亚图卢阿市发生骚乱,市中心的司法大楼“正义宫”夜里被烧,现场火光冲天,附近的银行金融机构也惨遭破坏。骚乱期间,附近1名大学生不幸中枪身亡。

    哥伦比亚图卢阿市发生骚乱:司法大楼被纵火 一学生中枪身亡

    火势快速蔓延(社交媒体截图)

    报道称,图卢阿市的骚乱冲突持续了12个小时,有大批抗议者罢工聚集在城市的中心广场,要求政府对穷人和相关社会问题给予经济支持。现场局势在下午5时开始变得混乱,骚乱中有人向司法大楼投掷炸弹,大楼火势迅速蔓延,顶部被烧光。期间,还有人从车库拖出摩托车并将其烧毁。

    哥伦比亚图卢阿市发生骚乱:司法大楼被纵火 一学生中枪身亡

    大楼楼顶被烧光

    据报道,哥伦比亚总检察长表示,将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该州官员称,这一事件是由恐怖分子蓄意策划,而非普通的社会运动。美联社报道称,自4月下旬以来,该国多地举行和平示威游行,但近日部分游行演变为暴力冲突,在西部城市卡利,暴力冲突导致至少32人死亡。(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哥伦比亚 骚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