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玻利维亚前临时总统拘留期延至6个月 险些因身体问题被送医
  • 玻利维亚前临时总统拘留期延至6个月 险些因身体问题被送医

    时间:2021-03-21 13:36:17  来源:  作者:

    玻利维亚前临时总统被送往监狱

    玻利维亚前临时总统被送往监狱

    海外网3月21日据玻利维亚《理性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玻利维亚大法官在线上上诉听证会中,维持了对包括前临时总统阿涅斯在内的预防性拘留令,并将拘留时间从4个月延长至6个月。此前,阿涅斯险些因身体问题送往医院。

    阿涅斯被押至狱中

    阿涅斯被押至狱中

    据报道,前临时总统阿涅斯和能源、司法部前部长在13日被警方拘捕,并押至首都拉巴斯的监狱中,理由是涉嫌参与2019年11月反对莫拉莱斯的“政变”。17日,阿涅斯健康出现问题,血压过高,其家人要求将其送往医疗机构。

    起初,阿涅斯获准离开监狱,但后来监狱方面表示,根据医学报告显示,没有必要将其送往医院。阿涅斯的女儿对此表示抗议,称母亲的身体状况处于危险之中。阿涅斯的律师库埃拉称,她因压力过大正在服药。在20日早些时候,阿涅斯从奥布拉耶斯监狱转移至米拉弗洛雷斯监狱,并配备医疗人员看护。目前,阿涅斯身体状况平稳。(海外网 汪晓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