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男孩被发现坐在冰箱中死亡 警方:或是爬进去降温
  • 巴西男孩被发现坐在冰箱中死亡 警方:或是爬进去降温

    时间:2021-03-11 22:58:34  来源:  作者:

    巴西男孩被发现坐在冰箱中死亡 警方:或是爬进去降温

    海外网3月11日电《太阳报》报道,巴西一名15岁男孩被发现死在他祖母家的冰箱里,当地警方表示,他可能是爬进冰箱降温后窒息而死。

    这名男孩名叫乔斯·爱德华多·罗萨,他于1月11日被堂兄发现死在祖母家的冰箱里。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当地一名警官伊莱恩·贝尼卡萨表示,已经排除了造成这名少年死亡的任何抢劫、杀人或自杀的可能性。警方认为,乔斯用祖母藏起来的备用钥匙开了门,然后爬进冰箱降温。他的堂兄卡洛斯发现乔斯没来上班后去找他,然后惊恐地发现乔斯死在了冰箱里。卡洛斯告诉当地媒体:“我打开冰箱,发现他只穿着内裤坐在那里。”

    调查人员认为,乔斯可能是死于突发疾病和窒息,他的家族有高血压病史。乔斯的死对家人来说雪上加霜,乔斯的叔叔刚刚去世一周,他的祖父也在一个月前离世。(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魏旖旎)

    关键词:巴西 冰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