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一流浪狗受伤后走入诊所 主动向医生展示伤口
  • 巴西一流浪狗受伤后走入诊所 主动向医生展示伤口

    时间:2021-03-11 22:28:33  来源:  作者:

    巴西一流浪狗受伤后走入诊所 主动向医生展示伤口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1日电近日,巴西一所兽医诊所迎来了一位意外的访客——一只受伤的流浪狗。这只流浪狗主动走向医生寻求帮助,还展示了它的伤口。

    据英国《地铁报》10日报道,诊所的医生戴斯·费雷拉注意到,小狗走起路来一瘸一拐,认为一定是它的爪子受了伤。费雷拉回忆道:“它进来的时候把受伤的爪子伸出来,好像在打招呼,表示它受伤了。让我们惊讶的是,它竟然知道在哪里寻求帮助。”

    费雷拉给它做了检查,发现它的爪子没有受很严重的伤。但她发现这只小狗身上还有一个小肿瘤,而且全身长满了跳蚤。幸运的是,这些都是可以治疗的。

    诊所有一只流浪狗的消息传开后,收养者也蜂拥而至。费雷拉说:“能和关心它的人在一起,它很兴奋,看上去一点都没有生病的样子。我相信它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欢迎它,并用爱来对待它的家。”(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巴西 流浪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