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秘鲁收到COVAX分配首批11.7万剂新冠疫苗
  • 秘鲁收到COVAX分配首批11.7万剂新冠疫苗

    时间:2021-03-11 18:32:5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全球“新冠疫苗实施计划”(COVAX)分配给秘鲁的首批11.7万剂辉瑞疫苗运抵利马豪尔赫·查韦斯国际机场,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到机场迎接。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3日,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新冠肺炎患者的家属排队给医用氧气瓶充电。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3日,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新冠肺炎患者的家属排队给医用氧气瓶充电。

    据报道,萨加斯蒂表示,这批新冠疫苗带来了喜悦和希望。国内疫苗接种工作一直在推进,从未停止。政府也将继续开展相应谈判,以获得更多新冠疫苗,确保所有秘鲁人可以接种疫苗。

    萨加斯蒂说:“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表明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努力,确保所有秘鲁人都能接种新冠疫苗,这也再次表明了共同努力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此外,秘鲁外长艾伦·瓦格纳日前在国会汇报时,介绍了新冠疫苗谈判进展。他表示,秘鲁政府正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和强生进行谈判,希望分别购买2000万剂“卫星-V”新冠疫苗和500万强生单剂疫苗,上述谈判都“进展顺利”。

    瓦格纳指出:“如果所有谈判如政府预期般顺利,今年有望确认8000万剂疫苗,从而满足全民免疫的需要。”

    据报道,全球“新冠疫苗实施计划”保证一季度向秘鲁分配11.7万剂辉瑞疫苗和4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

    关键词:秘鲁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