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警察意外枪杀5岁女孩拒绝施救 理由让家长崩溃
  • 巴西警察意外枪杀5岁女孩拒绝施救 理由让家长崩溃

    时间:2021-02-05 18:10:10  来源:  作者:

    被枪杀女孩马卡多

    被枪杀女孩马卡多

    海外网2月5日电近日,巴西警察在追捕逃犯过程中,意外射中了一位在街边玩耍的5岁女孩。该女孩在送医过程中不治身亡。女孩的母亲随后发声,称警察当时拒绝施救,理由竟是不想让自己的制服沾上血迹。

    据英国《太阳报》4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5岁的安娜·克拉拉·马卡多在屋外玩耍时意外遭枪击,当时她正拿着最喜欢的娃娃。据当地巡逻警察介绍,5名罪犯与警察发生枪战,安娜·克拉拉就在这时被流弹击中,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安娜·克拉拉的母亲在现场哭喊着:“我被枪杀的女儿摔倒在地上,救我的女儿!救我的女儿!”根据女孩母亲口供,这些警察在自己“多次坚持”下才来看女孩的,涉事警察十分犹豫,考虑是否要送去医院。当时,一名警察小心地抓着孩子,怕弄脏自己的制服。目前,涉事警察已经被捕,事件中使用的武器被扣押检查。

    安娜·克拉拉于3日被葬在尼泰罗伊的圣弗朗西斯科·泽维尔公墓。葬礼前,人们自行组织了一场抗议活动,要求为女孩伸张正义。一位抗议者举的标语牌上写着:“妈妈哭了,我们都会哭。” (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陈盈盈)

    关键词:巴西 公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